【知乎体x全员向】假如知乎在平安世界(1)

期末摸鱼系列

*内含阎判/博晴/酒茨与微量狗崽

*有私设

 

2


【如何顺利地和喜欢的人搭讪?】

回答245

 

心有大狗细嗅蔷薇,  美丽的小姐姐们,小生的耳朵给你们摸哟~

 

  啊咧咧,邀请小生是因为小姐姐们都觉得小生会搭讪嘛~

 

  自打小生来了这平安京,遇到的可爱迷人端庄优雅的小姐姐们数不胜数,若是想搭讪,必定得视其性格灵活变通呀!

 

  若是对鲤鱼精小姐那样单纯可爱的人儿,自然也得以天真来打动对方;若是对三尾狐小姐那样妩媚性感的女子,那不妨多些风流的神色;若是妖刀姬小姐那样的冰山美人,那也只能用你热烈的心去融化她;若是对萤草那样看似和善实则凶猛的少女……那小生祝福你……

 

  嘛,其实以上都是小生胡扯的,最关键的一点么……

 

  还是看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逼就装到这里,谢谢大家,谢谢。(鞠躬)

 

 赞数1K,鲤鱼精、跳跳妹妹等赞同了该回答,大天狗反对该答案。

 

茨木童子,  吾友平安京第一强,吾友平安京第一帅,不服憋着

 

  实名反对赞数最高的回答,这根本不是搭讪喜欢的人啊,范围太广了吧!!如果是对喜欢的人敢那么随便么!!

  在吾看来就是简单粗暴一个词,死缠烂打!

  吾的挚友就是吾夸到手的,至今吾还记得那些追在挚友身后搜肠刮肚地夸他的日子,真是一把辛酸泪啊!第一眼见到吾的挚友,就被他狂放的红发!魁梧的体格!和他那不羁而又潇洒的性格俘获了!吾友不愧是鬼王!吾友不愧是平安京最强的式神!吾心甘情愿追随吾友,将吾身和吾心的支配权都交付于他!吾也不记得跟在吾友身后说了多少赞美的话了,把吾友背上背着的那个酒葫芦都从内到外夸了个遍,终于有一天吾那冷淡的挚友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喝酒!幸福来得太突然吾二话不说就去了!后来喝高了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反正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睡在吾友的旁边……

  貌似跑题了,总结一下这个办法吧

  优点:简单易行

  缺点:容易词穷

  不适用人群:脸皮薄的

  

赞数879,酒吞童子等人赞同该回答,妖狐认为没有帮助。

评论(353)

匿名用户:喂!不要把无关的话题引进来啊!!(赞数80)

蒲公英在呼唤我:总觉得……评论区出现了不得了的人……(赞数78)

 

【有没有一种感情,你和他/她都心知肚明,却不敢开口?】

回答131

 

匿名用户

 

  来说一件真事吧。

  我悄悄喜欢她已经很久了。我觉得她也喜欢我很久了。

  每天上班都会同处一间办公室,虽然这间办公室里面还有另外两个小伙子和一个小姑娘,但他们经常要往外面跑。

  我坐在房间这头处理公文,她房间那头,不太清楚在做什么(抱歉答主工作起来比较专注),不过她是领导,平时要亲自处理的事情应该不多,我们部门大部分都是我在管。

  所以房间里通常都很安静,闻得到她身上的香水味。

  别人都说我们领导是个严厉的人,我反而觉得她比较调皮像个小孩子。

  举个例子,我平时不大说话,她经常吩咐一些吵吵闹闹的人来给我打下手(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话痨,是真的很吵= =),在我觉得很头大的时候她笑得可开心了。不过,能听到她的笑声,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再比如她经常给我取一些奇怪的绰号,比如冰山(答主真的只想认真工作!),并且好像已经忘记我的大名了……= =

  答主是个不太敢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并且对方是上司,所以在这段感情上格外小心谨慎吧。不过我觉得她应该能够感觉到吧……因为有时候被调戏(?)了会不由自主地脸红什么的……但要开口的话还是……

  唉,突然有点嫌弃自己了= =

  不过想想还会有几十年几百年的时间跟她同处一室,就对余生充满期望。

 

  赞数509,阎魔,鬼使黑,孟婆等人赞同该答案

  评论(33)

  阎魔:答主真可爱。^ ^(赞数387)

 

【如何评价平安京阴阳师安倍晴明?】

 

58个回答

 

源博雅,  箭道研究生在读,业余笛子十级,地主家的俊小子

 

  12月17日更新:破1k了,感谢各位知友,答主受宠若惊

 

 

 

  12月15日更新:破200了,谢谢点赞,话说这个回答居然还有一个人收藏了么?!

 

 

  献上知乎首答(忍不住来毁毁他给你们的好印象了哈哈哈)

  利益相关:二十年至交,小时候跟他一起穿开裆裤的那种,现在合租一套单身公寓天天跟我抢wifi

 

  看到其他答主都说晴明温润如玉平和淡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感叹晴明真是奥斯卡影帝,奈何我已经看透他了先让我笑会儿2333

 

  是这样的,晴明这个人啊,表面上确实给人一种十分儒雅风度的感觉BUT!!扒开他的内心就会发现各种各样奇妙的恶趣味以及迷之笑点……

 

  有一次除夕和他吃火锅,晴明是不吃辣的大家都知道,我这个人能吃一点辣但太辣的受不住,然后懒得去自己调就让晴明帮我调一碗跟他一样的……他拿回来了两碟我也没在意加了些啥,一边玩手机一边捞了串肉,往我旁边的碟子里狠蘸一把就送嘴里了,尼玛差点辣出眼泪……再一看碗里面那一坨绿绿的不是芥末是啥啊!!然后就看到晴明笑趴在桌上啊!!你们的男神!就这样趴在桌子上笑啊!!我内心万千草泥马轰隆隆地跑过去……这不是高潮,高潮是我急着喝水,这时候晴明递给了我一杯我就接了,喝进去才知道是热的啊!!你这么坑朋友是很容易失去我的啊……!不过后一秒他就给我递了杯哈根达斯,虽然看到抹茶的颜色我差点又以为是一大坨芥末【

 

  还有一次是我成年那天,一大早我还没醒这人就把手伸到被窝里冰我,然后说去网吧庆祝生日。我说家里有电脑干啥去网吧,他用那种特别淡然特别平静的语气说:

 

  “因为十八岁可以光明正大进网吧了啊,或者去开房,你选一个?”

 

  EXM所以说为什么只能选这两个???

 

  还有就是他一个大男人其实有夜盲并且超怕黑……之前刚搬到一起住的时候小区隔三差五停电,平时都好好的,各做各的事,一停电我基本没啥个人空间……(。如果手机有电就还好,更要命的是有次我们两个手机都没电了,充电宝也没电,黑得鬼使黑都找不着鬼使白,然后晴明紧张得要命地在沙发上蜷着,还说他今天中午看的剧有点惊悚现在想起来更吓人了blabla……然后善良如答主就一边顺他的毛一边嘲笑他活该……然后每次停电都差不多是这种相处模式了,感觉自己养了一只猫呃。(猫:喵喵喵??)

 

  看了我的答案应该没人再喜欢那家伙了吧2333其实其他答主说的那些我也不是完全不认同啦,这人性子确实挺温柔的挺平和的,不然没法跟我这种脾气急躁的人相安无事二十年……并且看起来文弱其实也有坚强的一面吧,在我困境的时候拉我一把这种事情也有好多次了,总的来说还是跟他相识相知这么久,还是很高兴的。

 

  写完最后一段暗搓搓地庆幸一下他不玩知乎,不然以后在他面前都抬不起头了,科科。

 

赞数1.3K,神乐、八百比丘尼等赞同该回答

 

评论(588)

1L:我的天……捕捉野生博雅一只!!啊啊啊啊博雅男神你也来知乎了!!(赞17)

2L:超有爱好吗……是我的错觉吗这两个人都给给的(跑(赞47)

评论(14)
热度(429)
© 二律ちり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