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qua

CP杂食/偶尔产出
婧➡昕燃/凡柯
舟➡星陈/葬能
提问箱已开启,欢迎提问or点梗~

【知乎体x阴阳师】假如知乎在平安世界(2)

*内含狗崽/博晴

*下章会有地府骨科我保证!

*跪求点梗,脑洞枯竭啦【大哭】


1

 

 

【有一个颜值很高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478个回答

 

羽刃暴风,  刷图,御魂,养狐狸

 

12月14日更新:有人问吾怎么看男票如此受欢迎。【= =

 

吾怎么看跟汝有关系吗。

 

反正吾一展翅膀你们都看不到他了。

 

Naive.

 

 

 

本来不想答这个问题的,没想到居然被邀请了= =

 

放几张私货,不要光收藏不点赞啊=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体验实在很想吐槽一把。

 

跟他完全相反,吾长了一张比较凶的脸。

 

出去的时候一路上都有女孩子跟他打招呼,没见过谁对吾说早上好的。

 

还有一次在学校社团日吾居然看到有人在卖他的照片。虽然那些照片吾都看过好多次了,但买的人数之多还是让吾感到有些许震惊……= =

 

Btw,男票绰号脸狐,别人说是因为突几下全看脸,他硬说是因为自己颜值高。

 

(对对对,汝这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以上。

 

Ps.邀请吾的那个笨蛋满意了吗?

 

赞900,妖狐、三尾狐等赞同该回答,犬神认为没有帮助

 

评论(455)

心有大狗细嗅蔷薇:夸得小生老脸一红~ (赞240)

雀啊雀啊雀:又有粮吃了,还是狗最懂狗啊[呵呵](赞99)

来跟大姐姐玩啊~:感觉这些照片略微羞耻啊……真好奇是在什么情况下拍的哟~[二哈](赞30)

 

【女朋友很会打架是什么样的体验?】

67个回答

 

蒲公英在呼唤我,  医护专业大二,然并卵,学医救不了阴阳师qvq

 

她一个人抡着狼牙棒打趴了十几个男孩子。

 

赞89,山兔等赞同该回答,八歧大蛇、妖狐、鬼使黑、鬼使白、酒吞童子认为没有帮助

 

八歧大蛇,  针女掉率不高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

 

12月13日更新:雾草,居然没匿成功……………………【

 

 

  反对排名第一的答案!反对排名第一的答案!反对排名第一的答案!

 

  排名第一的那位答主请你反思一下自己好么!作为一个奶,暴击9000+你图个啥啊!!有多少次那些制杖输出都被老子团灭了,最后硬是被你怼死啊!虽然你那位女朋友也不是好惹的但你这样外表柔弱内心嗜血的女子才是最恐怖的好嘛大兄弟!!!

 

  (来自一个被草爸爸教训了一万次从此看到蒲公英就落荒而逃不要尊严的人,匿了)

 

赞101,桃花妖、樱花妖、惠比寿等赞同该回答

 

【你干过最蠢的事是什么?】

 

1.4K个回答

 

源博雅,  箭道研究生在读,业余笛子十级,地主家的俊小子

 

  暴露智商的时候又到了,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答题

 

  先说好看完这题你们不能嘲笑我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本着牺牲自己娱乐大众的精神来答题我容易吗我!(

 

  --------------------------------------------------------------------------------

 

  这件事情的主人公还是源博雅和安倍晴明两条互抢wifi的单身狗。

  

  有一天我正坐电脑前面聚精会神手速过千carry全场,突然听到晴明那笨蛋叫我:“博雅!我洗澡忘带皮筋了!”是的大家都知道晴明是个长发boy,我也能够理解他洗澡没带皮筋的痛,然鹅偏偏在这种时候!走不开啊!!于是我就扯着嗓子回了一句:“自己出来拿我在carry全场呢!”吼完继续戴着耳机high,浴室没声儿了,估计那小子也不指着我帮他了。

 

  然后上天告诉了我什么叫风水轮流转。

 

  十连胜之后的源博雅同学飘飘然走进浴室,在拧开水龙头的前一秒突然发现我,也,忘,带,皮,筋,了。

 

  一般情况下叫晴明肯定是会帮忙的。但今天不一般啊,本爸爸刚刚冷漠地拒绝了他。我飞快地思考了一下叫晴明帮忙的下场,他这个人啊肯定会先嘲笑再拒绝的!不行啊源博雅你要冷静啊!不能自取其辱!不能让他有机可乘!

 

  突然我灵机一动,想着嘿哟没皮筋又咋了呢我照样可以不弄湿头发,看我的!多大个事儿,不就是左手束头发,右手拿花洒嘛?虽然看上去有些别扭……没关系反正一个人洗澡又没人看……于是我就保持这个微妙的姿势直到洗完。然而万万没料到我的智商又掉线了!!在最后一刻我无比自然的松开了头发!拿起了浴巾!!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的头发!!就这样滑到了湿漉漉的水流滴答的背上!!!全!尼玛!湿了!!!

 

  就在我欲哭无泪地拢好辛辛苦苦举了半天的湿头发之后,才想起来,洗澡之前,晴明借走了我的皮筋。

 

  完。

 

赞1.7K, 茨木童子,神乐等人赞同该回答

评论(581)

1L:博雅男神真的呆萌……………………(赞79)

2L:讲真的,你不是地主家傻儿子谁是(。(赞157)

评论(5)
热度(146)

© Sodaqua | Powered by LOFTER